十天的年假,今天是最後一天。

這十天年假過的不是很好,因為我在小年夜的時候確診。

現在的政策,若是在當兵期間確診,直接回家放五天的隔離假。但是我恰巧在年假第一天的時候確診,本來就是放假時間,也就沒有多出來的防疫假。確診就算了,還沒有放到假,這運氣也是沒誰了。

好不容易熬到年假,意外的跑出兩條線,打破了自己原先的規劃,年夜飯只能關在房間自己吃,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。

所幸我的症狀並不嚴重,只有第一天有發燒,之後的症狀就是偶爾咳嗽、耳鳴、喉嚨稍痛,比較困擾我的是嗅味覺喪失,至今已經第十天了還沒恢復,真令人擔憂,也有慢性咳嗽的症狀,身體明顯比以往更容易疲勞,標準的長新冠後遺症。

接下來我也不要求什麼了,盡早痊癒,身體健康就好,並且順利的熬完剩下兩個月的役期。

元宇宙

支持我

◎  關注社群|FB粉絲團追蹤IG:麻鼠揪麻將

◎  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

◎  點擊以下連結購物(您不會有額外支出,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)

蝦皮購物    hahow  

Klook  KKday  book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兵 確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ote365 的頭像
    yuanote365

    元宇宙

    yuanote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