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兵時的籤運,實在有夠差。

一階段到了新訓單位,被分配到該新訓單位最操、最硬的"營",然後又到了該"營"裡士官長最兇的該"連",然後我又被分配到打飯班,我們打飯班的班長又很菜,福利沒辦法替我們爭取就算了,常常休息時間也忘記補。

那時我心裡想說,反正一階段只有35天,咬一牙就過了,聽說二階段就會輕鬆很多,抱著這樣的心情,我熬完了第一階段。

到了二階段抽籤的環節,心裡滿是期待,終於要離開這裡了。

抽籤的時候,我喇了一下籤(後來聽說這樣會衰,各位朋友千萬不要模仿)摸起來:109旅,蛤?在哪裡?桃園!??

當下我是真的傻眼了,家裡在屏東的我,相當於南兵北送,收放假要花五個小時,簡直不要太扯。除了比較遠之外,要南部人適應這個冷空氣,真的是心都涼了。

我原本以為二階段的籤會根據戶籍地去放籤,應該都會在南部,結果完全相反,大部分的籤都在北部。我詢問過其他梯次當兵的朋友,他們抽籤的時候,都是在戶籍地附近的籤比較多,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一梯這麼奇怪。

說實在的,那段期間我真的運氣很差,很多瑣碎的小事都可以看的出來,或許是因為累積了很多負能量,在這個時間一次爆發,導致籤運不好。

不過我相信我的運氣會用在其他地方,差的運氣過了就是好的運氣,既然都抽了,既來之則安之,或許老天故意安排的吧。果然這樣想就比較順利了,雖然跑到桃園當兵很麻煩,幸運的是,二階段的長官人都不錯,同梯弟兄也都互相照顧。

雖然籤運不好,但我總能遇到不錯的人,或許我是用籤運來換貴人運吧!

元宇宙

支持我

◎  關注社群|FB粉絲團追蹤IG:麻鼠揪麻將

◎  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

◎  點擊以下連結購物(您不會有額外支出,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)

蝦皮購物    hahow  

Klook  KKday  booki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兵役 當兵 南兵北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ote365 的頭像
    yuanote365

    元宇宙

    yuanote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