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些比較會念書的朋友在當兵的時候,覺得很不能適應,因為要被比自己還要糟的人管,要"順從"那些志願役所下達的命令,如鯁在喉,不能釋懷。

若是總是這樣想,很容易鑽牛角尖,陷入自我抱怨的泥沼,開心不起來。我想,既然事實無法改變,那麼就放寬心吧,了解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分,都只是在自己人生旅途的崗位上,做著符合自己立場的事情,如此而已。

順心的同時,事情也會順利,對吧?

元宇宙

支持我

◎  關注社群|FB粉絲團追蹤IG:麻鼠揪麻將

◎  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

◎  點擊以下連結購物(您不會有額外支出,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)

蝦皮購物    hahow  

Klook  KKday  book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兵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ote365 的頭像
    yuanote365

    元宇宙

    yuanote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