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心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。

我是一名藥師,細心可以說是這份職業最重要的特質,恰巧我從小就是一個粗心的人,直線條的個性,讓我容易在忽略小事情。因此,為了將來工作順利,我一直期許自己可以慢慢的培養細心的性格,只要意識到自己因為不細心而犯錯,即便是小事情,我也會反省,盡量想一個之後可以改善的方法。

一天晚上練習軍歌完之後,是手機時間,我肚子痛去上廁所,將識別證交給班長之後,就去了廁所,回來的時候忘記拿回,跟著部隊就寢。

隔天早點名的時候,發現我的外套上面沒有掛識別證,才想到昨天忘記拿識別證,啊!實在是太粗心了。

後來我去找班長拿,被班長調侃,他問我要拿什麼換7天的假(識別證+軍證遺失禁假7天)。開個玩笑,然後念了幾句就還給我了。

雖然只是忘記拿,卻讓我耿耿於懷,畢竟這代表我很"粗心"。

他責是直言的勸,洗耳恭聽;自責是鮮明的痛,如鯁在喉。

三省吾身,盡心盡力,盼有朝一日能改善自己粗心的性格。

元宇宙

支持我

◎  關注社群|FB粉絲團追蹤IG:麻鼠揪麻將

◎  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

◎  點擊以下連結購物(您不會有額外支出,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)

蝦皮購物    hahow  

Klook  KKday  book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兵役 當兵 細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ote365 的頭像
    yuanote365

    元宇宙

    yuanote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