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手機的時間,一階段和二階段差很多。(實際情況還是要看單位)

說到一階段和二階段用手機的時間,我很有心得。

一階段的時候,蝦皮購物的蝦幣沒領滿過,班長常常沒放手機就中斷了;二階段就沒這個問題,手機帶在身上,天天領好領滿。

一階段的時候,沒用過行充,每次放假回家,手機的電池都還有80%左右,一個禮拜用不到半個小時;二階段的時候,我帶了三個行充都不夠用。

一階段的時候,打給女朋友和家人都是用電話卡,打公共電話,一個月就花了500~600元的電話卡費;二階段的時候,沒用過電話卡了。

我們班還有人統計我們一階段使用手機的時間,35天新訓大概是2小時15分鐘左右(含查找個人資料的時間)。

不過也不是每個人的一階段都像我一樣慘,光是隔壁營的就差很多,他們沒事就有手機可以用,過的跟二階段一樣爽。

還是那句老話,沒有比較、沒有傷害,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,不要想太多。

元宇宙

支持我

◎  關注社群|FB粉絲團追蹤IG:麻鼠揪麻將

◎  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

◎  點擊以下連結購物(您不會有額外支出,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)

蝦皮購物    hahow  

Klook  KKday  booki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兵 兵役 當兵用手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ote365 的頭像
    yuanote365

    元宇宙

    yuanote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